目 前 位 置:報 讀 課 程 >> 明道精讀團契
  課程類別 : 明道精讀團契  
  課程編號 : 哈2018北角Q3早  
  課程名稱 : 哈巴谷書精讀 北角區週五早上  
  所屬教會地域 : 香港島  
  所屬教會地區 : 北角  
  上課教會名稱 : 基督教宣道會北角堂真理樓  
  教會地址: 北角城市花園4至6座一樓  
  講師 : 蒙日昇  
  講師資料 : 中國宣道神學院舊約講師;基督教天恩堂顧問牧師。  
   
  備註 : 明道精讀團契模式:
10分鐘 詩歌敬拜
55分鐘 分組查經
55分鐘 專人講解

凡參加本社課程的參加者,本社會替閣下在課程系統中建立帳號,帳號的登入資料應已電郵給閣下。﹙如已有課程系統登入帳號可不用理會﹚。
帳號會記錄曾參加的課程與及可以透過網上申請明道社舉辦之課程。

請於開課前登入明道之友下載第一堂查經問題,預備後於當天帶回作分享之用。

如有查詢,可致電2986 9968與培訓部同工聯絡。

 
  課程簡介 : 從懷疑到信心哈巴谷書精讀
你曾否問過神:「為何會這樣?」「豈有此理?!」「何必偏偏選中我?」哈巴谷先知曾質問神:「你為何使我看見罪孽?你為何看著奸惡而不理呢?」(一3)當神告訴先知,祂將使用更惡的巴比倫人來懲治猶大國中的惡人,他再次質問神:「惡人吞滅比自己公義的,你為何靜默不語呢?」(一13b)先知的問題,也是我們關注的問題。面對無法明白的景況,哈巴谷開始時雖然有疑問,但仍然能夠用信心宣 告惟義人因信得生(二4b),最後更以信心的禱告作結: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三17~18)。誠邀你來一起經歷如何從懷疑到建立信心,探索書中警告與盼望的信息。
 
  對象 : 凡渴慕研讀聖經、定意考究和決心遵行主道的信徒、小組組長、主日學教師、傳道人  
  報名方法 : 登入明道之友系統後可直接報名。

如第一次讀報,或休息超過兩季,請重新填寫[報名表]。

 
  奉獻方法 :

明道社開辦精讀團契,主要的目的是激勵信徒更多明道和行道,因這緣故,參加的弟兄姊妹是不需要交學費的。但明道社確實需要弟兄姊妹的支持和關懷。若弟兄姊妹願意在這方面與我們同工,可按以下途徑表達你們對我們的支持和關懷:
一、支票請郵寄至本社,劃線支票抬頭請寫「明道社有限公司」或「Ming Dao Press Ltd.」
二、將奉獻直接存入本社匯豐銀行帳戶( 帳號:502-393523-838),銀行收據正本可郵寄或傳真本社。
三、以自動轉賬方式,按月定額奉獻支持明道社,詳情可致電29869968向同工查詢。

 
  查詢 : 請聯絡[明道社],或瀏覽本社網站 www.mingdaopress.org  
  費用 : 不設定額收費,請參加者按能力奉獻。

亦可[按此]支持我們。

 
  課本 :  
 
  時段 : 早上  
  日期 : 週五  
  時間 : 10:00至12:00  
  截止報名日期 : 2018-07-20  
  課程開始日期 : 2018-08-03  
  課程完結日期 : 2018-08-24  
 
  堂數 : 4  
  第 1 堂 : 2018-08-03  
  第 2 堂 : 2018-08-10  
  第 3 堂 : 2018-08-17  
  第 4 堂 : 2018-08-24  
 
       
 

按此前往新網站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0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