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明道研經叢書
帖撒羅尼迦後書—持守作工,候主再臨
初版三刷
作者:孫淑喜
頁數:192
價錢:港幣$85

iPad版:美金$9.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孫淑喜先生是難得的釋經人才,他擁有豐富的教學、譯經與牧會經驗。《帖撒羅尼迦後書─持守作工,候主再臨》這本註釋書,對經文能作仔細推敲,並貫通上文下理,準確應用於當代處境,實為結合學術與信仰生活的佳作。我謹推薦予願意下工夫研讀聖經的讀者。


孫淑喜,於中國神學研究院取得道學碩士學位, 及後再於加拿大維真神學院(Regent College)取得神學碩士學位( 主修聖經研究) 。亦曾於英國亞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受教於馬素教授(Prof. I. H. Marshall),研究約翰神學與舊約神學的關係。

曾任中國神學研究院講師、國際聖經協會總幹事,以及播道神學院講師兼教務主任,多年來教授希臘文、希伯來文及新舊約聖經科目。2003年全時間牧養教會及撰寫聖經翻譯手冊;2006年起再任教播道神學院,現為該院播道神學院專任教授。


作者:孫淑喜
頁數:192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明道研經叢書
編號:MDP0153N
國際書號:978-988-16940-0-3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