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明道研經叢書
提摩太後書-最後的囑咐
初版二刷
作者:林俊華
頁數:296
價錢:港幣$80
iPad版:美金$9.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保羅臨離世之時,對提摩太有何囑咐?這些囑咐與今日信徒有何關係?信徒如何才能明白、持守和實踐真道?如何作一個基督的精兵、無愧的工人?面對末世「危險的日子」,信徒應如何自處和盡其本分?《提摩太後書──最後的囑咐》教導你如何實踐保羅那最後的囑咐。


林牧師以多年牧會的心得,對保羅書信的鍾愛,尤其是能令他在捧讀之餘熱淚盈眶的哥林多後書和提摩太後書感受特別深刻。因為這兩卷書充滿感情、反省牧職,故此他以戰兢的心,以牧者的心腸,來撰寫這本書,希望讀者能以禱告及謙卑的心來研讀,必能給你帶來莫大的幫助和提醒。任何經驗分享、故事例證、牧會點滴,都是引人入勝,最令人駐足沉思而深入反省的。

林牧師素以講道與教導嚴謹認真見稱,枝葉茂盛,論說明晰,咸認為具備教學恩賜;牧會之餘,於本地及海外各神學院兼課,培育後進……神學與教會的關係有如毛之附皮,聖經研究亦與講道和教導難分難解。林牧師將研究成果整理結集,藉文字而擴大對華人教會的服侍,這是可喜的事。


林俊華,建道神學院神學學士、教牧碩士、道學碩士;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基督教研究(傳播學)碩士;建道神學院教牧學博士,主修釋經與講道,論文主要研究保羅的傳播神學及本土的傳播牧養。

林牧師牧會多年,1992年獲基督教協基會按立為牧師。自1998年起參與神學教育,曾為香港神學院部分時間講師,主要教授保羅書信及實用神學科目;現為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客席講師,教授新約及基督教倫理學。


作者:林俊華
頁數:296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明道研經叢書
編號:MDP0155
國際書號:978-988-98203-7-4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