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明道研經叢書
希伯來書—沿著新路來到施恩寶座前(附研習本)
修訂版
作者:吳存仁
頁數:596
價錢:港幣$200
iPad版:美金$20.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這本書合併了吳博士兩方面研究的努力:希伯來書的聖經神學與講道神學的雙重考量。吳博士指出長久以來,對希伯來書的核心信息,學者多半執著於「更美的」這主題,忽略了全書反覆交錯解經段落與勸勉段落的堆疊結構。他以此為基礎,帶領讀者細琢聖經作者的用字、追溯他思路的淵源、考究他鋪陳的講論邏輯,從舊約到新約、從字彙到結構、從地上到天上、從現世到永遠、從預表到現時、從圖像到實體、從理念到應用,從而看見希伯來書的作者怎樣擴張讀者的屬靈視野,並且展示了一個從解經、釋經到講道的絕佳範例。


吳存仁博士,中華福音神學院道學碩士、美國三一國際大學(Trinity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新舊約神學碩士及美國南方浸信會神學院(The Southern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新約博士。自2005年起任教於中華福音神學院,現時為該院神學碩士科主任及新約助理教授。著有《希伯來書—沿著新路來到施恩寶座前》《幔子裂開: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及Sanctuary Imagery in Hebrews 10:19-20 As A Reflection of Early Christians’ Understanding of Christ’s High Priesthood;譯作:《中級希臘文文法》。


作者:吳存仁
頁數:596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明道研經叢書
編號:MDP0158
國際書號:978-988-8336-63-0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