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明道研經叢書
約珥書、哈巴谷書、西番雅書─亂世中的盼望(附研習本)
作者:胡維華
頁數:176
價錢:港幣$100
iPad版:美金$8.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小」先知書,常常是信徒的陌生之「地」,每每跳過不讀,或是覺得極其深奧!

要能夠讀懂,明白其中的精義,且趣味盎然,最主要是能夠了解當時的歷史、文化和戰爭等背景,始能洞察時務,看懂奧祕。

本書為信徒開了一扇易讀之窗。簡明的背景說明,逐段的清晰解釋;引導眾人的閱讀,幫助眾人的思路;抓住信息的重點,進入啟示的深度。使我們不再覺得小先知書是「禁地」了。



胡維華博士,美國哥頓康威爾神學院(Gordon-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道學碩士、神學碩士,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神學博士。

現時為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教務長及舊約副教授、台灣聖經公會研讀本舊約翻譯顧問。

著作包括:《彌迦書 那鴻書》(天道聖經註釋系列) ; 台灣聖經公會出版的《研讀本──創世記》和《研讀本──路得記》。


作者:胡維華
頁數:176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明道研經叢書
編號:MDP01293536
國際書號:978-988-16940-8-9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