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明道研經叢書-研習本
士師記─立於動亂中的根基
初版三刷
作者:李錦棠
頁數:76
價錢:港幣$15
iPad版:美金$1.99
試讀本書內容: 第一課
研習本修訂版內容: 按此下載

開啟研習本檔案(PDF)的密碼刊於研習本的封面

[按此]下載研習本答案。


根據《士師記─立於動亂中的根基》研經本內容,以歸納式研經法的「觀察」「解釋」「應用」三個步驟所編寫而成的研經習作本,讀者可藉書中問題,個人深入研讀士師記,或以小組討論形式,發掘經文的意義及其於生活上的應用。


李錦棠,建道神學院道學碩士、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文學碩士。曾任明道社出版部經理,現為該社聖經教導主任。著作包括明道研經叢書的《歸納式研經實用手冊(上冊)》(合著)、明道研習本的《民數記》《士師記》《詩篇(一~二十篇)》《俄巴底亞書、約拿書》《彌迦書》《哥林多前書》,以及合著的《創世記(十二章至二十五章11節)》《詩篇(二十一~四十一篇)》《傳道書》(初版)、《約珥書、哈巴谷書、西番雅書》《帖撒羅尼迦後書》(初版)、《希伯來書》《彼得前書》和《啟示錄》。


作者:李錦棠
頁數:76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明道研經叢書-研習本
編號:MDP0307
國際書號:978-988-8508-09-9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