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新視野釋經叢書
還看啟示錄
作者:威瑟林頓(Ben Witherington III
翻譯:陳又華
頁數:352
印刷版斷版
iPad版:美金$11.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此書能夠深入淺出解釋新約中最難理解的書卷啟示錄。威瑟林頓博士在書中詳述一世紀末的社會處境與啟示錄的關係,並從社會修辭學角度分析經文,而且嚴厲駁斥當今在美國廣泛流傳對啟示錄的誤解。此書能夠幫助廣大信徒正確理解啟示錄的內容,同時對神學研究和牧養職事都有莫大裨益。




威瑟林頓博士(Dr. Ben Witherington III),英國德倫大學(University of Durham)哲學博士。現任美國阿斯伯里神學院(Asbury Theological Seminary)新約教授。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的New Cambridge Bible Commentary Series主編,又是該套叢書啟示錄註釋的作者。二十一世紀頂尖級福音派新約學者,曾從社會修辭學角度撰寫多本新約釋經書(包括太、可、徒、羅、林前、林後、加、帖前、帖後、啟等)。

著作超過三十本,每本都很有分量,其中The Jesus QuestThe Paul Quest分別榮獲1996、1998年度「今日基督教」書籍年奬。


作者:威瑟林頓(Ben Witherington III
頁數:352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新視野釋經叢書
編號:MDP0801
國際書號:978-988-99888-8-3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