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時代信息叢書
活好我這生-從傳道書看精彩人生
作者:黃儀章
頁數:208
已斷版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引言

很多信徒害怕讀傳道書,怕受到當中有關虛空的負面信息所影響。其實傳道書的信息絕不虛空,關鍵在於如何理解虛空一詞。

傳道書是一卷談及人生的經卷,與我們每個人在日光之下的人生息息相關。傳道者是在尋求人生的智慧,使人曉得如何在神所掌管的世界中,活出信仰。

本書作者黃儀章博士融會貫通整卷傳道書的信息,為讀者詳細解說傳道者留下的七個榜樣,如何活好他的一生。此外,本書的附錄對傳道書的結構有詳盡分析,對讀者認識傳道書的信息很有幫助。全書文字淺易,說理精簡,是正確解讀傳道書的佳作。

正如黃博士所言,若要活得好、活得精彩,傳道書是不能不讀的經卷。盼望讀者透過本書,懂得如何在虛空的日光之下,「活好我這生」。


黃儀章博士著作等身,這是他第二本講道集。黃博士是熟諳原文、人生經驗豐富的聖經學者,可以從他的講章,學習如何把難解的經文化為別人的幫助,是華人信徒及傳道同人的福氣。願這本書幫助我們學會一生如何好好地活著。


黃儀章博士,伯特利神學院聖經系教授;曾任明道社社長、播道神學院、恩福聖經學院和建道神學院副教授,負責教授希伯來文、舊約神學,以及舊約聖經書卷。美國芝加哥三一福音神學院哲學博士,主修舊約聖經研究。著作有《活好我這生——從傳道書看精彩的人生》《活出智慧人生:舊約智慧書信息研究》《創造、立約與復和:訓誨書主題研究》《活出盼望:但以理書文學註釋》《舊約神學:從導論到方法論》《舊約神學:從創造到新創造》《以賽亞書的神學信息:盼望與信靠》《創世記12-50章的生命信息:藉我賜恩福》《傳道書的人生智慧》及A Text-Centered Approach to Old Testament Exegesis and Theology and Its Application to the Book of Isaiah


作者:黃儀章
頁數:208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時代信息叢書
編號:MDP0224
國際書號:978-988-18750-0-6
已斷版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