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時代信息叢書
從屬靈領袖摩西談起-出埃及記一至十四章的現代意義
初版二刷
作者:何述儉
頁數:256
價錢:港幣$65
iPad版:美金$6.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出埃及記是舊約的福音書。述儉的新作《從屬靈領袖摩西談起》不獨透過詳細的釋經腳註,帶讀者回到3,500年前身處埃及的以色列人的景況中,闡明聖經原意,並透過現代人能明白的處境引言和講論,讓讀者清楚了解以色列人的遭遇為何會出現,還提供讀者思想應用問題的空間,足證述儉所關注的,不獨是觀察與釋義,更關注到讀者的應用。



華人信徒以前較重視新約,現有更多人喜歡研讀舊約,只是舊約的釋經書仍不足夠,本書《從屬靈領袖摩西談起》正填補這空隙。華人教會又需要更多具有良好靈性的屬靈領袖,本書從摩西的蒙召及初期的事奉,幫助當今事奉神的人學習成為好領袖。


何述儉牧師,1985年獲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社會學學士;1990年獲美國達拉斯神學院(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文學碩士,主修釋經學;2002年獲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主修聖經學術硏究。後於達拉斯神學院獲教牧學博士。

何牧師於1995年在香港浸信會神學院任教基督教教會歷史課程,現任恩福聖經學院副院長。何牧師牧會經驗豐富,其中1996至2001年在播道會恩福堂牧會。他時常為《中信傳書》、PAPYRUS和《市井聖徒》等雜誌和靈修書籍撰稿。著有《從信心始祖亞伯拉罕談起》──創世記查經材料》及《從屬靈領袖摩西談起──出埃及記一至十四章的現代意義》(明道社「時代信息叢書」)。


作者:何述儉
頁數:256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時代信息叢書
編號:MDP0218
國際書號:978-988-17094-0-0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