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時代信息叢書
沙漠中的江河-以賽亞書對現代人的啟迪(修訂版)
初版二刷
作者:羅慶才
頁數:388
印刷版斷版
iPad版:美金$8.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羅牧師是沉實而言簡意賅的牧者,也是低調而厚道的學者。他的講道,既反映身為聖經學者對經文詮釋的嚴謹態度,又不失對當世、對信徒生活的先知洞見,確實難得。這是我輩聖經學者在教會事奉上的典範,也是我的典範。



羅博士的講道處處流露出他對神話語的執著。他自己先被神的話語所感動,然後將所領受的宣講出來,所以,他的宣講就能夠感動聽眾,使他們能夠更深入明白神話語的意思,更深地經歷神話語的力量。



慶才的講章沒有高言大語,不譁眾取寵,像老酒般香醇。他的講章又一如其人,是不折不扣、溫文爾雅、與世無爭的學者和牧者。近年慶才個人生命有很多經歷,這些經歷令他的講章變得更有血肉和深度,更能震盪和感動聆聽者的心。


羅慶才牧師,畢業於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道學碩士,1977)及美國南方浸信會神學院(哲學博士,1986)。曾任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教務長、舊約副教援及美國海外神學院舊約講師。現任香港鑽石山浸信會主任牧師。


第三屆香港基督教出版聯會金書獎入圍作品
作者:羅慶才
頁數:388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時代信息叢書
編號:MDP0216A
國際書號-13:978-988-18231-0-6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