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聖經主題叢書
舊約聖經中神的威嚴
作者:華德凱瑟(Walter C. Kaiser Jr.)
主譯:黃儀章
頁數:252
價錢:港幣$95
iPad版:美金$10.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本書作者是著名的福音派舊約學者華德凱瑟博士,他特地從舊約挑選出十段他所喜愛的經文,寫成十篇講章,講述神的偉大。這是為普世教會而寫的篇章。作者邀請我們同來認識那位無可比擬、超乎一切想象的神,尊崇祂的位格、能力、恩慈與榮耀。惟有這樣,人渴求神的心才得以飽足,而教會真正的復興亦指日可待。活在今天這個愈益紛亂不息的世界,你我要站立得穩,重新認識和尊崇神可謂當務之急。


凱瑟解讀數段重要的舊約經文,引領讀者認識神和祂的榮耀。對於怎樣釋經,這些研究是出色和富啟發性的例子;在怎樣處理「舊約」經文方面,它們更是特別精彩的範例。但更重要的是,每一章都使你與神的威嚴面對面,給你帶來生命的改變與力量。清晰、直接、容易理解、精確,在各方面來說,這書都是一冊上乘的材料。

我想不到有任何人可以比我的朋友凱瑟寫得更好,他把我們的目光提升到神的威嚴這個令人興奮的層面。可惜,神往往因為我們狹小的腦袋而變得暗淡無光。凱瑟這部動人卻清晰直接的作品,將令人以正確的角度來思想神瑰麗的榮耀。

很少有一本書能既深且廣地闡釋那令人驚嘆的神屬性之光輝,而同時又能示範如何宣講和教導聖卷。華德凱瑟以其豐富的聖經學識和富洞察力的牧師心腸,熱誠地鑽研神的威嚴的不同面貌。這部作品是一扇窗,讓人看見神的壯麗,幫助我們明白,假如我們不願意正確地宣揚聖經中那位無與倫比的神,我們就永沒法子以恰當的角度來看我們自己、我們的文化,以及祂的教會。凱瑟巧妙地引導我們正確闡釋和享受聖經所展現的這位高天至大者的面貌。


華德凱瑟博士,知名福音派舊約學者,美國布蘭代斯大學地中海研究碩士及博士,現任哥頓康威爾神學院榮譽院長及傑出舊約與倫理教授。著作等身,包括《舊約今讀》《舊約神學探討》《解經神學探討》《舊約倫理學探討》《舊約續篇》《古道今釋:如何宣講和教導舊約信息》;Study Notes on Jeremiah and Lamentations in The Holman Christian Standard Bible;Evangelical Exegetical Commentary: Jeremiah & Lamentations〔寫作中〕等等。


作者:華德凱瑟
頁數:252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聖經主題叢書
編號:MDP1010
國際書號:978-988-16939-8-3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