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聖經主題叢書
從耶穌基督的比喻看豐盛生命之旅(第一冊)
初版二刷
作者:張慕皚
頁數:340
價錢:港幣$120
iPad版:美金$13.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這一套三冊講解耶穌基督的比喻的書,不僅是張慕皚牧師思想主的道時的心得,更是他愛慕神話語的分享。透過闡釋主的比喻,張牧師向讀者展示神的國度的真理,涉及的範疇涵蓋靈程路上的每一階段,實在是信徒生命之旅不可多得的良伴。

第一冊論豐盛生命的起點─神以祂愛的行動呼召罪人回轉,使人得著新生。內容有「愛的呼召」「愛的回應」「舊生命與新生命」「天國子民的生活智慧」等二十七章。


這本講道集子收錄的是有關耶穌基督的天國比喻的系列講章。一如既往,每篇講章都是綱目分明,條理清晰。講者首先解釋經文選段,特別是放在聖經神學的大脈絡裡來確定含義(這與任意的以經解經不同);然後闡述經文信息的現代意義,附以正面和反面的生活例證,說明聖經的道理對今日既適切又必須;最後是生活應用的邀請,講者以平和親切的語調,鼓勵信徒遵行聖經教訓,生命得以改變。

對於偶然聽張慕皚牧師一篇講道的過客而言,也許會覺得他的講道過於平實,既沒有聲嘶力竭地叱罵,又不會說笑話做誇張的肢體語言;但對於期待牧者按時分糧的會眾來說,他的講道卻是最具內涵和養分最為平衡的。若要用幾個字來描繪他講道的特色,則雋永悠長應是恰當的形容詞。

為香港與普世華人教會有這麼一位屬靈前輩而感恩。張慕皚牧師不管身居何職,他的首要角色和使命都是傳道者。謹向你推薦這本錄載他的道的著述。


張慕皚牧師,1966年畢業於加拿大沙省大學,1970年獲美國三一福音神學院文學碩士及道學碩士學位,1975年獲美國西南浸信會神學院神學博士學位。1973至1980年,張牧師出任加拿大宣道會神學院系統神學助理教授,1980年9月開始接任香港建道神學院院長直至2005年。從1986年至2008年底,肩負香港九龍城浸信會主任牧師一職,牧養信徒,拓展神國。現為建道神學院榮譽院長及傑出研究教授、九龍城浸信會榮譽會牧。


作者:張慕皚
頁數:340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聖經主題叢書
編號:MDP1004
國際書號:978-988-19637-4-1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