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聖經註釋叢書
以弗所書註釋(卷上)
作者:馮蔭坤
頁數:556頁
價錢:港幣$180
iPad版:美金$19.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播道神學院前院長楊詠嫦博士說過:「馮老師的註釋不容易讀,但只要肯花精神,必有豐碩的收穫。」許多人閱讀釋經書是因為有必要,因此都想快點跳過作者的分析討論,直接找到某字某句的解釋了事。不過,這樣讀就像水過鴨背一樣,沒有在思想和情感上與神的話語深入互動,亦無法學會判斷經文的正意。結果只是人云亦云,追隨潮流或權威;又或認同經文各有觀點與立場之別,而無正誤高低之分。馮博士的註釋書是逐字逐句的推敲和分析,旁徵博引,然後才下結論。我們若熬得過這種腦力的鍛鍊,久而久之就能學會思考神的話語,可以獨立判斷真偽是非,成為一個成熟的基督徒。盼望我們從這兩卷《以弗所書註釋》開始,嚴謹認真地看待聖經,晝夜思想神的話語。神的道必使我們認識真理,真理必叫我們得以自由!


馮蔭坤,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哲學博士;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退休教授;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名譽高級研究員,隸屬崇基學院神學院。2015年獲基督教出版聯會頒發「金筆獎」;2013年憑《歌羅西書‧腓利門書 註釋(卷上下)》取得第六屆基督教金書獎「最佳作品(學術)獎」。

作者:馮蔭坤
頁數:556頁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聖經註釋叢書
編號:MDP1403
國際書號-13:978-988-8336-59-3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