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路德金說過:「我有一個夢。」他的夢引起了世人的共鳴,帶來人類歷史巨大的轉變。

我有一個夢,這個夢盤旋腦海已經好幾年,您願意聽一聽嗎?

我夢想每一個周遊四方、到窮鄉僻壤服侍的傳道者,都能夠在沒有電腦、不能上網的地方查考聖經,預備課程,甚至以OIA問題引導羊群讀經。

於是我著手織夢。首先我想到,明道社不是已經出版了一系列的「明道研經叢書」嗎?這套由專精聖經的學者所撰寫的研經叢書難易適中,再配合附加的研習本,可說是一套現成的研經及個人和小組查經的絕佳材料,對這些傳道者豈不是非常便利?

因此我急不及待,繼續織夢。於是去年第四季我們發起了「簡體電子書出版計劃」,要加快將所有「明道研經叢書」製成簡體版,並且邀請了您們參與。感謝主!您們一呼百應,不消兩個月,已經籌募超過十萬元,令簡體電子書計劃可以全速推進。經過半年多的努力,二十二冊「明道研經叢書」簡體電子版終於完成,可以隨時下載到iPad去。

好書有了,簡體字版電子書也成就了,下一步就是要籌募iPad平板電腦。還須繼續織夢!

現在,請您來一同與我織成這個夢。並且不單您自己參與,也邀請您身旁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讓這個夢成為更多人共同的夢!


我請您們奉獻70部iPad,讓這美夢成真!

請您呼朋喚友來集體認捐,召集您的團契團友、主日學同學、事奉伙伴、家庭小組組員、牧區區友……一同為我們的傳道者奉獻。您們可以選擇認捐:

  1. 一部iPad Air 2 Wi-Fi 64GB
    (傳道者獻上生命,我們要為他們預備最好的器材);

    或者

  2. HK$5000
    (相等於一部iPad Air 2 + 一個保護套 + 一片屏幕保護膜)。

我們一收到您的奉獻,就會購買iPad,然後將二十二冊「明道研經叢書」全數輸入,使這些iPad變身成為「有料的」明道研經版iPad。

最後,我們會聯絡可信賴的主內兄姊,將這些研經版iPad 交到有需要的傳道者手上,讓他們既能「輕身」上路,又能同時攜帶「重磅」的研經書卷!我們會嚴格挑選伙伴,確保這些iPad不會停留在教會、機構或學校內使用(這些地方可以用一般的電腦),而是真的用在路上!

這是我們的承諾,也是給您的邀請。
讓我們齊來編織「70個明道研經版iPad」的夢!

如果神感動您,請按著神所賜您的豐富,贊助這個「編織70個明道研經版iPad的夢」計劃。您只須把支票寄給我們,背面寫明「明道研經版 iPad 」,或將 iPad送到我們的辦公室就可以了。

我期待著您來編織這個夢!期待著與您分享服侍主和弟兄姊妹的喜樂和榮耀!願天父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予您,甚至無處可容!

陳鴻

1. 奉獻iPad機:
  請將iPad機(iPad Air 2 Wi-Fi 64GB)郵寄或親身送到本社辦公室
 辦公時間:星期一~五 上午8:30~12:30 / 下午1:30~5:30

2. 奉獻金錢:
要購買一部iPad Air 2 + 一個保護套 + 一片屏幕保護膜,約需HK$5000
歡迎您按感動支持iPad 夢計劃,多少不拘,我們會集合所有奉獻一併購買iPad



香港奉獻者:
●劃線支票:將劃線支票郵寄至本社辦公室,抬頭寫「明道社有限公司」,
背面寫「明道研經版iPad」

●轉賬:  獻金存入「明道社有限公司」匯豐銀行戶口,賬號502-393523-838,
然後將存根寄回或傳真至本社,註明「明道研經版iPad」

海外奉獻者:

●請[按此]下載信用卡支賬服務授權表格,填妥後郵寄或傳真或掃描後電郵至本社,
  註明「明道研經版iPad」


●如有香港銀行戶口,請看上面「香港奉獻者」一項

地址: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
Unit 6, 6/F., Win Plaza, 9 Sheung Hei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傳真: (852) 2986 9926
電郵: info@mingdaopress.org

※本社收到奉獻後,將發出收據給奉獻者,如不要收據,請註明。
※請不要郵寄現金。

支票或銀行存根請寄往: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奉獻者可獲本社發還奉獻收據,憑該收據可在香港申請減免入息稅項。※奉獻收據會於每月月底發出。您的個人資料,只會作為傳遞本社資訊及發還收據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致電本社與同工聯絡。

問:你們怎樣找到那些須要使用iPad的人?
答:我們有兩位董事(翁競華牧師和馮耀榮牧師)有多年宣教事工經驗,經常接觸許多受助群體。此外,數位長期支持本社事工的支持者也跟一些有需要的人士有緊密接觸。

問:奉獻者會取到iPad事奉者的資料嗎?
答:一般事奉者都身處敏感地區,不便提供這方面的資料,相信亦能諒解。待計劃完結後,我們會粗略公布地域性的資料。在此,只能請大家相信本社和我們的董事。

問:如果沒有互聯網和足夠電力,還能夠使用iPad嗎?
答:這個計劃的好處是用家離線仍然可以閱讀我們內置在iPad的書籍。只要能夠在電力供應較為穩定的地方充電就可以了。

問:為甚麼不募捐較便宜的「安卓」(Android)平板?
答:因為「安卓」機種大小不一,限於目前我們的排版技術,「安卓」版電子書要根據不同尺寸重新排版才能得到滿意效果。此項工程所涉及的人力財力十分龐大,現階段我們沒有資源開發「安卓」版本。

問:如果捐助數目不足5000元,仍然可以奉獻嗎?
答:少於5000元的奉獻同樣歡迎。你也可以集合其他肢體湊合成5000元以群體名義奉獻金錢或iPad實物。

問:有關奉獻可以扣稅嗎?
答:絕對可以!根據香港稅務條例,凡捐獻金額達100元或以上的都可以扣稅。

問:可以直接透過銀行轉賬嗎?
答:可以透過匯豐銀行櫃枱或櫃員機轉賬至本社賬戶編號502-393523-838,然後將通知書(customer advice)寄交或傳真至本社取回收據。

問:可以自行購買iPad奉獻到明道社嗎?
答:歡迎購買和奉獻全新的iPad(Air 2 Wi-Fi 64GB版本)。我們希望把最好的獻給為主奔波的宣教士,所以恕不接受二手iPad。
本社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




聯絡明道

認識明道

明道社歷史回顧

明道通訊




明道社辦公室奉獻禮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