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時間:2014年12月15日

感恩!多謝!
「簡體電子書」籌款計劃大功告成!

自從我們11月3日開始呼籲弟兄姊妹支持「簡體電子書」計劃,以期於2015年7月之前,悉數將二十二本明道研經叢書由繁轉簡並上載iPad後,到今天為止,我們一共收到52位肢體的回響,奉獻總額達101,400元,已經超出了原定10萬元的目標!因此,由現在起,我們呼籲弟兄姊妹無須再為此寄支票來了。

我們謹在此向眾肢體深表謝意!更要向厚賜我們的主真切感恩!

然而,我們知道還會陸續收到一些奉獻,是先於這個通告之前寄出的。我們會按照這次籌款的宗旨,全數投放於其他釋經書籍的繁轉簡計劃,希望能加快簡體電子書上架的步伐。繼「明道研經叢書」系列之後,我們打算上架的簡體釋經書有:馮蔭坤博士的《歌羅西書‧腓利門書 註釋(卷上下)》(聖經註釋叢書)、黃天相博士的《希伯來聖經導論》(聖經導引叢書)……

抱歉要暫時打消您奉獻給「簡體電子書」計劃的念頭,不過,我們仍然盼望您按著感動支持我們整體的事工,不要停止或減少。

再次多謝您的支持和愛護,願神「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您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陳鴻 上
明道社副社長
2014年12月15日







申請成為明道之友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