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份讀經課程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明道社合辦



本課程主要簡介哈巴谷書、西番雅書及約珥書的神學信息,包括「到那日」的終末意義、被虜回歸及重建的信念,以及錫安復興的應許。

講員:高銘謙博士

建道神學院聖經系助理教授。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文學碩士及哲學博士(舊約),專研神學詮釋學及歷代志的音樂敬拜神學,其博士論文題為 “Sing for Covenantal Stability: The Worldwide Significance of the Service of Levitical Singers in the Book of Chronicles”。高博士是華人教會的新進聖經學者,於不同的中英文期刊發表論文,包括〈歷代志為先知性的歷史敘事:一個「文類」的分析〉〈再思掃羅的被棄:一個以示瑪為信仰綱領的神學詮釋〉等,也常於基督教刊物發表切合時代的文章,如〈誠信與悔改:一個在撕裂的教會中重啟謙卑對話的方案〉〈神學詮釋的任務:一個對政治釋經的提問及回應〉等。高博士也是「明道研經叢書」的作者之一,正在撰寫此系列的《歷代志上下》研經本。
    日期:2015年5月7、14、21日 (逢週四)
    時間:7:30pm–9:30pm
    地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銅鑼灣摩頓台11號)(教會地圖)
    費用:$260(包括課本一套);$200(不包括課本)
    [按此]報名

  • 填妥報名表格(可向本社索取或在[按此]下載),連同支票或銀行存根正本郵寄/傳真(2986 9926)至本社。
  • 「明道之友」可登入本社網站(請[按此])辦理網上報讀課程手續,之後將支票或銀行存根正本(註明報讀課程名稱、登記姓名和電話),郵寄/傳真或電郵至本社。

  1.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明道社有限公司」或「Ming Dao Press Ltd.」
  2. 銀行存款:存入本社匯豐銀行戶口(賬戶編號:502-393523-838)
  3. 請將支票或銀行存根正本,郵寄/傳真(2986 9926) 至本社或掃描後電郵至info@mingdaopress.org(註明報讀課程名稱、登記姓名和電話)




下載精讀團契筆記及功課步驟
2020年精讀團契課程一覽
最新一季課程
第一次參加者
報名及查詢事宜
聚會時間及模式
參加者承諾
免費參加,自由奉獻
教‧學 分享
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下載本季精讀團契單張
下載明道精讀團契報名表


申請主領聚會


安排主講「讀經日營」

安排帶領「OIA 查經訓練」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