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份「明道作者講座系列」

基督教海面傳道會禮拜堂.明道社合辦



傳道書的主題是人生的意義。從日光之下看,人生是虛空的、無意義的。但若我們換上另一副眼鏡──從神的角度來看人生,即抱持我們所說的日光之上的人生觀,就可以看到生命其實是非常精彩的。傳道書第三章正好教導我們如何轉化自己的人生觀,好叫我們在世上活得精彩。

講員:蘇穎睿牧師

畢業於香港大學(一等榮譽文學士)、威斯敏斯特神學院(道學碩士)、普林斯頓神學院(神學碩士),及福樂神學院(教牧學博士)。曾任三藩巿播道會主任牧師、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堂主任牧師,現為這兩所教會的顧問牧師。

著作包括《福音性研經》《委身-生命的再造》《委身-生命的挑戰》《人啊!-創世記研讀》《信心之旅-亞伯拉罕生平研讀》《風雨中成長-雅各生平研讀》《忠恕之道-約瑟生平研讀》《我係我》《屋簷下》《情緒逼人來》《敬拜樂天倫》(上、下)《從掙扎到成長》《成長路》《四季成長路》(春、夏、秋、冬)及《基礎神學》等書。最新著作《生之盼-傳道書信息》由明道社出版。

    日期:2015年6月5日(週五)
    時間:晚上8:00-9:45
    地點:基督教海面傳道會禮拜堂(鴨脷洲新市街38號)(教會地圖)
    [按此]報名

  • 填寫報名表格(可向本社索取或[按此]下載),郵寄、傳真或掃描後電郵至本社
  • 可[按此]報名。講座前將透過電郵通知有關事宜。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course@mingdaopress.org
  • 填妥以下報名表格後,傳真(2986-9926)或寄至本社。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
  • 註:閣下所填報的個人資料,將輸入並儲存於本社的課程系統,以便就相關的報名項目聯絡閣下。
  • 費用全免,額滿即止




下載精讀團契筆記及功課步驟
2020年精讀團契課程一覽
最新一季課程
第一次參加者
報名及查詢事宜
聚會時間及模式
參加者承諾
免費參加,自由奉獻
教‧學 分享
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下載本季精讀團契單張
下載明道精讀團契報名表


申請主領聚會


安排主講「讀經日營」

安排帶領「OIA 查經訓練」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