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份「明道作者講座系列」

明道社‧基督教宣道會北角堂 合辦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正是主耶穌在地上宣講的核心信息。主教導門徒明白天國的價值觀與天國的生活,許多人便在信靠順從中進入神的國,經歷神國在自己生命中更新改變的權能。今天尋求神的人也當憑信離開世俗、轉向神,領受得勝世界滿有能力的的生命。

講員:蕭壽華牧師

1978年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學系,後任職社工。1981年赴加拿大維真神學院進修,獲道學碩士學位。1987年5月按立為牧師,同年7月任宣道會北角堂堂主任。1999年獲美國福樂神學院教牧學博士學位。

除宣道會北角堂的事奉外,蕭牧師現任宣道會香港區聯會執委會主席、建道神學院董事會主席、明光社董事等。著作有《生命與死亡的抉擇》《教牧成長四課》《神子民的事奉》《聖靈領導的教會管理》《牧野心路》《貼近主心懷》《在愛與接納中握手》《我的屬靈操練體驗》《得著基督》《工作為祭》《真正富足》;《紛擾世情中的信仰立場》(合著)、《活出聖潔》(合著)、《相愛又相爭》(合著);講道集《只有葉子》及《服侍主心滿意足》等。

    日期:2015年6月12日(週五)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宣道會北角堂康澤正堂(香港北角英皇道238號康澤花園一樓)(教會地圖)
    [按此]報名

  • 填寫報名表格(可向本社索取或[按此]下載),郵寄、傳真或掃描後電郵至本社
  • 可[按此]報名。講座前將透過電郵通知有關事宜。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course@mingdaopress.org
  • 填妥以下報名表格後,傳真(2986-9926)或寄至本社。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
  • 註:閣下所填報的個人資料,將輸入並儲存於本社的課程系統,以便就相關的報名項目聯絡閣下。
  • 費用全免,額滿即止




下載精讀團契筆記及功課步驟
2020年精讀團契課程一覽
最新一季課程
第一次參加者
報名及查詢事宜
聚會時間及模式
參加者承諾
免費參加,自由奉獻
教‧學 分享
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下載本季精讀團契單張
下載明道精讀團契報名表


申請主領聚會


安排主講「讀經日營」

安排帶領「OIA 查經訓練」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