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份「明道作者講座系列」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明道社合辦



亞伯拉罕被譽為「信心之父」,相信沒有人會反對。他的信心,在獻以撒一事上登峰造極。然而終其一生,他還是有疑惑的時候,且造成嚴重的失誤。但為何到了今天,我們仍然稱他為信心偉人呢?我們會檢視亞伯拉罕的成與敗,解答為何縱使信心摻雜了疑惑,他仍然配得稱為有信之人;而這對我們來說,又是何等意味深長!

講員:黃福光博士

黃福光博士,美國哈佛神學院神學研究碩士、神學博士。現任香港浸信會神學院聖經研究科舊約教授。研究範圍包括聖經敘事、智慧及詩體文學、釋經學和希伯來文。

著作有《劍影詩情──士師記與詩篇選讀》《10大讀通舊約錦囊:拒絕迷妄與曲解》《舊約倫理》《中文聖經註釋:歷代志上、下》《讀‧舊約》上、下冊和The Haggadah of the Kaifeng Jews of China(與Dalia Yasharpour合著)等等。

    日期:2015年9月4日(週五)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銅鑼灣摩頓台11號)(教會地圖)
    [按此]報名

    費用全免.額滿即止

  • 填寫報名表格(可向本社索取或[按此]下載),郵寄、傳真或掃描後電郵至本社
  • 可[按此]報名。講座前將透過電郵通知有關事宜。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course@mingdaopress.org
  • 填妥以下報名表格後,傳真(2986-9926)或寄至本社。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
  • 註:閣下所填報的個人資料,將輸入並儲存於本社的課程系統,以便就相關的報名項目聯絡閣下。




下載精讀團契筆記及功課步驟
2020年精讀團契課程一覽
最新一季課程
第一次參加者
報名及查詢事宜
聚會時間及模式
參加者承諾
免費參加,自由奉獻
教‧學 分享
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下載本季精讀團契單張
下載明道精讀團契報名表


申請主領聚會


安排主講「讀經日營」

安排帶領「OIA 查經訓練」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