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份「明道作者講座系列」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明道社 合辦



在猶大國破家亡之際,耶利米先知存活在悲哀、質問與盟約盼望之中,所表達出來的張力與矛盾就成了這首哀歌。是次講座將與你一同感受詩人寫作哀歌的心路歷程,讓你明白如何在低谷中仰望神的同在。

講員:高銘謙

高銘謙博士,建道神學院聖經系助理教授。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文學碩士及哲學博士(舊約),專研神學詮釋學及歷代志的音樂敬拜神學。
著有明道研經叢書《歷代志上:預備天地同步的聖殿敬拜》《耶利米哀歌:悲哀質問與盟約盼望》,其他著作包括《釋經要釋彩》《釋經釋出火》《釋經釋出禍》《聖召出聖徒:由內而外的門訓四十二章經》和博士論文The Levite Singers in Chronicles and Their Stabilising Role等。常於不同的中英文期刊發表論文,包括 "Fusion-Point Hermeneutics: A Theological Interpretation of Saul's Rejection in Light of the Shema as the Rule of Faith",〈滅迦南七族:一個關於舊約聖戰的神學詮釋〉及〈意識形態批判對聖經神學詮釋的挑戰〉。

    日期:2017年9月29日(週五)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九龍窩打老道84號冠華園二字樓)(教會地圖)
    [按此]報名

  • 可[按此]報名。講座前將透過電郵通知有關事宜。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社聯絡,電話(2986-9968)。
  • 註:閣下所填報的個人資料,將輸入並儲存於本社的課程系統,以便就相關的報名項目聯絡閣下。
  • 費用全免,額滿即止




下載精讀團契筆記及功課步驟
2020年精讀團契課程一覽
最新一季課程
第一次參加者
報名及查詢事宜
聚會時間及模式
參加者承諾
免費參加,自由奉獻
教‧學 分享
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下載本季精讀團契單張
下載明道精讀團契報名表


申請主領聚會


安排主講「讀經日營」

安排帶領「OIA 查經訓練」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