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份「明道作者講座系列」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明道社 合辦



中國人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做好事就有好報,做惡事必有惡報,這正是我們所謂之報應。不少基督徒都認同這個講法,甚至引用約伯為證,指出約伯雖然受了許多苦楚,但守得雲開見月明,始終還是丁財兩旺,安享大福。然而,現實往往並非如此。多少時候,我們看到的是好人得不到好報,惡人反而享大福。
事實上,不少人都有類似約伯這樣痛苦的經歷,但有約伯這般結局的,則少之又少,這又該如何理解?約伯記正是探討這個苦罪之謎的書卷。約伯的遭遇和掙扎,引領我們從一個嶄新的角度來觀看人生、苦罪,和盼望。


講員:蘇穎睿

蘇穎睿牧師,香港大學哲學博士,普林斯頓神學院神學碩士,福樂神學院教牧學博士。現為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及美國三藩市播道會義務顧問牧師。著有《福音性研經》《成長路》《教堂以外的信仰》《基礎神學》《四季成長路》《委身》《情緒逼人來》《生之盼》《從掙扎到成長》《人啊!人》《信心之旅》《風雨中成長》《忠恕之道》及《每日一詩》等書。最新著作《苦罪之謎—約伯記信息》由明道社出版。
    日期:2019年5月10日(週五)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 (九龍窩打老道84號冠華園二字樓)(教會地圖)
    [按此]報名

  • 可[按此]報名。講座前將透過電郵通知有關事宜。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社聯絡,電話(2986-9968)。
  • 註:閣下所填報的個人資料,將輸入並儲存於本社的課程系統,以便就相關的報名項目聯絡閣下。
  • 費用全免,額滿即止




下載精讀團契筆記及功課步驟
2020年精讀團契課程一覽
最新一季課程
第一次參加者
報名及查詢事宜
聚會時間及模式
參加者承諾
免費參加,自由奉獻
教‧學 分享
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下載本季精讀團契單張
下載明道精讀團契報名表


申請主領聚會


安排主講「讀經日營」

安排帶領「OIA 查經訓練」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