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份「明道作者講座系列」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雅斤堂‧明道社 合辦



在士師記裡,參孫是靈性最令人垢病的士師之一。他既急躁衝動、毫不自律、又縱慾濫交,神卻出人意表地使用參孫來完成祂的旨意。事實上,神使用參孫的弱處與使用他的強處一樣多。結果證明,參孫——這個能單人匹馬迎戰非利士人的獨行俠——正好是那時代所需要的人選。然而,即便神使用他,也不代表他的生活方式正確。他的弱處局限了其發揮,最終導致其沒落與死亡。

講員:黃福光

黃福光,美國哈佛神學院神學研究碩士、神學博士。現任香港浸信會神學院聖經研究科舊約教授。研究範圍包括聖經神學、五經研究、聖經敘事,並智慧及詩體文學。著有明道研經叢書《士師記》、聖經主題叢書《劍影詩情:士師記與詩篇選讀》,另有《五經神學》《生命時節:詩歌和智慧文學中的靈性追求》《10大讀通舊約錦囊》《舊約倫理》《中文聖經註釋:歷代志上、下》《讀‧舊約》上、下冊和The Haggadah of the Kaifeng Jews of China(與Dalia Yasharpour合著)等等。

    日期:2020年1月10日(週五)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雅斤堂(九龍長沙灣昌華街23號富華廣場1樓)(地圖)
    [按此]報名

  • 可[按此]報名。講座前將透過電郵通知有關事宜。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社聯絡,電話(2986-9968)。
  • 註:閣下所填報的個人資料,將輸入並儲存於本社的課程系統,以便就相關的報名項目聯絡閣下。
  • 費用全免,額滿即止




下載精讀團契筆記及功課步驟
2020年精讀團契課程一覽
最新一季課程
第一次參加者
報名及查詢事宜
聚會時間及模式
參加者承諾
免費參加,自由奉獻
教‧學 分享
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下載本季精讀團契單張
下載明道精讀團契報名表


申請主領聚會


安排主講「讀經日營」

安排帶領「OIA 查經訓練」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