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明道研經叢書
彼得前書—經歷苦難進入榮耀(附研習本)
初版三刷
作者:賴可中
頁數:244
價錢:港幣$100
iPad版:美金$9.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撰寫聖經註釋書固然難,要寫一本令讀者易明易行的註釋書更是難上加難。賴牧師這本彼得前書註釋,讀起來既易明也易行。這或許正如「作者簡介」所說,他曾牧會多年,對華人信徒的實際需要有深切體會。因此他不但看重信徒悟性上的知識,也關注他們在生活上的經歷。我相信,許多人讀過本書後也會有和我一樣的感覺─易明易行。


賴可中牧師,達拉斯神學院(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哲學博士,主修新約研究(博士論文研究彼得前書);現為美國基督工人神學院(Christian Witness Theological Seminary)副教授。

賴牧師先後於美國海外神學院獲道學碩士,美國達拉斯神學院獲神學碩士(S.T.M.,榮譽文憑)。賴牧師曾在北美牧會數年,對華人信徒的實際需要有深切的體會。因此,他在教學中特別強調學術與靈性並重,知識與經歷並行。


作者:賴可中
頁數:244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明道研經叢書
編號:MDP0160
國際書號:978-988-18750-4-4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