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新視野釋經叢書
從女人後裔的應許剖視創世記二十五至三十六章
作者:陳錦友
編輯︰廖惠堂
頁數:625
價錢:港幣$220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第一課



我推薦所有立志研讀聖經的人去研讀陳牧師的書,理由是:

1.陳牧師對聖經的理解條理分明,尤其著重結構,而且屢見新意,經文的信息透過結構表達出來。

2.陳牧師對整本聖經的信息和個別經文的關係尤有洞見,他的研究以一個信息貫穿全本聖經。

3.陳牧師的書一方面表達出他研讀聖經的深度,一方面關注聖經要給人的當代信息,而且皇皇加上應用以助讀者吸收和實踐,足見其牧者心腸。

但願神使用陳牧師和他的書,成為這個時代的祝福。


陳錦友,美國三一神學院舊約哲學博士。曾於美國芝加哥華人基督教教會牧會近三十年,後曾出任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China Evangelical Seminary North America)專任副教授(主授:舊約經卷、希伯來文、教牧神學)及實習部副主任,由2018至今,為北美及香港數間神學院的客座教授。著有《民數記:信與不信的日誌》《女人後裔的應許:神宏大救贖故事的序幕(創一至十一章)》《創世記(十二章至二十五章11節):從女人後裔的應許(彌賽亞)看上帝的拯救計劃》《當以嘴親子:從詩篇結構看其信息》《上行之歌的研究》、Melchizedek Passages in the Bible: A Case Study for Inner-Biblical and Inter-Biblical Interpretation;也曾在New International Dictionary of Old Testament Theology and Exegesis撰寫文章兩篇。

他的人生使命是:「深入淺出地講解聖經(特別是舊約),叫基督徒減去罪本相、加上神形象」。

陳牧師與師母江佩玲女士育有三子一女。


作者:陳錦友
頁數:625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新視野釋經叢書
編號:MDP0807
國際書號:978-988-8508-30-3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