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時代信息叢書
寒梅綻放-從帖撒羅尼迦前後書看信徒如何迎接主再來
作者:陳耀鵬
頁數:186
印刷版斷版
iPad版:美金$4.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活在危機四伏的世界裡,每天面對著恐怖主義橫行,政治、經濟不穩,吸毒、愛滋病、援交等社會問題日益嚴峻,還有多個國家發生地震、饑荒、戰亂等天災人禍。世界最終必傾覆,只有福音才能改變人心。保羅孜孜不倦地鼓勵信徒要堅守主道,持守聖潔,並且要努力工作,直到主再來。《寒梅綻放》一書能使我們重拾信心、愛心和盼望,靠主面對人生和信仰的各種衝擊!


陳耀鵬牧師,香港建道神學院神學士;美國三一大學文學士;美國三一福音神學院文學碩士、教牧學博士。

陳牧師曾任美國芝加哥華人浸信會青年主任、加拿大溫尼辟華人宣道會英文部牧師,以及溫哥華門諾弟兄會基督教頌恩堂主任牧師。從2007年起任教於香港建道神學院,現為該院副院長及何義思教席副教授。陳牧師的恩賜和負擔是講道,曾在各地教授講道學。


作者:陳耀鵬
頁數:186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時代信息叢書
編號:MDP0205
國際書號:978-988-97607-8-6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