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份「明道作者講座系列」

基督教宣道會宣愛堂‧明道社 合辦



信徒每天靈修有何意義?現今林林總總的靈修模式是否都可取?本講座會從聖經重尋靈修的意義—— 是藉著讀經和祈禱來敬拜主的時刻。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活出信仰的生活、追求成熟的靈命等,都始於每天的靈修。

講員:趙詠琴

趙詠琴,播道神學院神學學士、建道神學院道學碩士、美國三一神學院神學碩士(主修新約)及教牧學博士。

曾任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堂堂主任、基督教聖約教會麗晶堂義務堂主任。現為播道神學院新約科副教授,及明道社客座講師。

著有《敬拜生命的主── 從聖經重尋靈修的意義》《聖筵共享── 從個人到小組活用歸納式研經法》。

《敬拜生命的主》一書由明道社出版,剛於十月面世,不到兩個月便要再版了,創了明道出版最快重印的紀錄!
講座當天作者將親臨與大家見面,親身講解當中的信息。

    日期:2016年2月26日(週五)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基督教宣道會宣愛堂(將軍澳唐俊街六號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教會地圖)
    [按此]報名

  • 填寫報名表格(可向本社索取或[按此]下載),郵寄、傳真或掃描後電郵至本社
  • 可[按此]報名。講座前將透過電郵通知有關事宜。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course@mingdaopress.org
  • 填妥以下報名表格後,傳真(2986-9926)或寄至本社。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
  • 註:閣下所填報的個人資料,將輸入並儲存於本社的課程系統,以便就相關的報名項目聯絡閣下。
  • 費用全免,額滿即止




下載精讀團契筆記及功課步驟

2024年精讀團契課程一覽


第一次參加者

報名及查詢事宜

聚會時間及模式

參加者承諾

免費參加,自由奉獻

教‧學 分享

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精讀團契聚會模式介紹

精讀團契的六大服侍途徑

查經組長訓練班介紹

明道作者講座系列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